奋斗中勿cue

君有疾否阅读体1


时间线:所有事情结束以后,楚明允、苏世誉正在凉州城外,祭祀楚知卿 注意可能会OOC,角色属于作者,OOC属于我(  ̄▽ ̄)σ







“有什么好留的,这城中早就没有我能回的地方了。”楚明允站起了身,不待苏世誉开口就先握住了他的手,拉到唇边亲了亲,“我的家在这里。”




看他笑得眉眼弯弯,苏世誉也不禁笑了出声,随他并肩而立,放眼望向远处的凉州城。突然一阵耀眼的白光闪现,两人顿时消失在了原地。




“世誉,你在哪里?”楚明允焦急地喊到。一只手安抚性的拍在了他的肩上,“别担心,我在这。”苏世誉回道。楚明允转过头去,果然看见了苏世誉正站在他身后。




“咦,表哥,楚明允你们怎么会在这儿?”一句问话从远处传来,只见杜越携着秦昭正朝着他们走来。




“原来你们也在,师弟你可知你为何在此处?”楚明允问道。




“师兄,我与杜越正在药房查药,一阵白光闪过,我们就出现在这儿。”秦昭回道。




这时不知何处传来一阵交谈的声音,又有人渐渐出现在这儿。




李延贞、陆清和、众朝臣,还有许多不认识的大家族的人。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楚明允目露疑惑的问出了声。




“欢迎来到系统空间,我是本空间的管家,代号为520,很高兴能为大家服务。这是一个虚拟的空间,在此我会邀请大家看一本书。此外也会呼唤一些你们所熟知的亲朋好友和你们共同观看。大家落座吧!”




只见又一阵白光,远处又出现了一群人。看着人群中的人,楚明允的眼眶微微发红,哽咽地念道:“阿姐……”




人群中一女子听到,忙转过头来,此人正是先前明誉二人刚刚正在祭拜的楚知卿。




楚知卿望着楚明允,眼眶渐渐地变红,她小声地念道:“明允……”




两人相顾无言,但彼此的想念却在静默中不断交流。




此时,一阵清脆的呼喊夺走了楚明允的注意力。“安伊诺、漂亮哥哥,原来你们也都来了啊!”




言谈间身后忽而传来了奔跑声,伴着涔涔铃音由远及近,他们侧头看去,窈窕少女便张开双臂扑了上来,一把抱住苏世誉的胳膊,仰头笑意明艳,“安伊诺!”




穆拉和放开苏世誉,原地转了一圈,烟紫裙裾起伏绽开,腕上银铃声声清脆。




苏世誉看着穆拉和活泼可爱的样子,不经露出了一丝微笑,当及了然,看样子他们真的处于一个神秘的空间中。




这时一阵冰冷的机器音打断了他的思绪。“各位,看完书之后你们在场所有人,我都将送你们回到原世界,所以叙旧的以后再说,先开始看书吧。”




话音刚落,众人面前便出现了一个大屏幕和许多座位。




“请大家按照座位上的名字依次落座,放映即将开始。”




众人寻着座位坐了下来,大屏立即开始了放映。




【《君有疾否》作者:如似我闻】




一行大字出现在了屏幕中央,楚明允看了,笑了笑:“这名字倒是有趣。世誉,你说这讲的会是什么呢?”




苏世誉看着楚明允,微微一笑:“不知,还是继续看吧。”




【“世誉,我心不假。”楚明允将手隐入袖中掐了自己一把,言辞深情。


苏世誉的笑容忽然深了,他微眯了眸,温温和和地开口:“你是不是有病?”


“相思病。”楚明允果断答道。


“失礼了。”苏世誉颔首,继而转身就走。】




“哈哈,这原来讲的是你和表哥的故事!”杜越无情地嘲笑出声,“你上面的样子真是不要脸。”




楚明允暗暗咬了咬牙,露出一丝和善的微笑😊:“杜越,你给我闭嘴。”随即,又转头朝苏世誉撒娇道:“世誉,你看他(。•́︿•̀。)”




苏世誉对着杜越无奈地笑笑:“杜越。”




杜越见好就收,微敛神色:“知道了,表哥。”




不远处看着这一幕的楚知卿露出了然的神色,原来如此。




【一个假装是断袖结果真成了断袖的和一个不想和断袖扯上关系结果先断了袖的故事(雾)】




看着猜对了,楚知卿内心波澜壮阔,心里的小人暗戳戳的动,我一定要做点什么。




众朝臣看到这时,已经习以为常,面上已无半点波澜,只是嘴角还是不合事宜地抽了抽。




【佞x忠。1v1


黑与黑相遇即为互黑。


请记得,一切不以弄死对方为目的的算计都是爱得深沉。


君有疾否,相思无医。


你眸中有山川河流,胜过我行经路过的一切不朽。】





播到这儿,众人已压下了疑惑和害怕,有机会看一看周武帝与御史大夫的爱恨情仇,现在还有什么其他重要的东西嘛?




毫无疑问当然没有,是众人便放下心来,安心吃瓜( ̄y▽ ̄)~*捂嘴偷笑

评论(9)

热度(31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